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3 個臉書廣告錯誤觀念

一、沒有客戶取得成本觀念
如下所示:
不管是什麼流量我們都對把人帶往「名單收集頁」,然後再帶到「自動回覆信系統」
等待幾天後再帶往「銷售頁」 ( 可能是「文案」也可能是「影片」)( ★ 如下 ★ )
但要用這種模式的「前題」是「必須有大量名單 & 不必擔心資金來源」的情況下

make money sop


假設你的事業「剛要起步 or 擴張你的事業」,則「絕不能這樣作」!
而是必須「在註冊當下就立刻把人帶往銷售頁」( ★ 如上 ★ )
當然「你不能立刻就賣」,而是「需先幫助對方,然後再給能幫助的方案」

↓ ↓ ↓ ↓ ↓ ↓ ↓ ↓ ↓ ↓ ↓ ↓ ↓
人們之所以要註冊,就是當下自覺「發生困難」了
如果在當下給方案的同時也能幫到忙,也許就可以「打平廣告費」了!

↑ ↑ ↑ ↑ ↑ ↑ ↑ ↑ ↑ ↑ ↑ ↑ ↑

現在,咱們來假設一下你的客戶名單取得成本是 7 塊,而每 100 個客戶有一個成交
換言之每一個客戶的成交要花 700 元。在產品賣 800 元的情況下等於「打平廣告費」!
若是如此「不繼續打廣告就是笨蛋」!

※ 大多數人總認為「廣告要有行銷預算」,也因此就害怕地退縮不敢前進了!

記得:「在感謝的同時順便給予價值,並且立刻就給對方想要的方案!

二、不知選擇流量的標準


在決定是否刪除無效的流量 A/B Test 的時候,在後台的「費用」處很多人會砍掉「每次需花費比其它高」的項目 ( ex:砍掉 $0.10,留下 $0.02 )

但要注意的事「只要註明有轉換就代表有效

所謂「貴的流量」意指「即便每次點擊需花 0.01,可是它永遠無法為你帶來轉換/成交、有效客戶」的話,就算被點擊 1000 次花 10 元也是一樣毫無用處完全浪費了

相反地每次點擊是 0.1,每 1000 次點擊需花 100 元。而每 100 元能為你帶來一次轉換客戶

三、沒有專用的測試族群

很多廣告公司都會告訴客戶:「先從人數最多的去擴張」- 大量曝光然後逐漸篩選無效廣告
應先針對小眾族群去作廣告,好測試不同的文案、方案,並看看現在的市場需要什麼
( 透過 A/B Test 的標題去作這一切 ),然後再放到最大族群

即便是直接帶往銷售頁然後給方案也需先測試 ( ★ 知悉「顧客取得成本」要多少?★ )
若是還沒小眾族群測試就打算直接把方案放到最大族群面前,廣告費很快就會燒光

總結:
● 廣告是沒有預算的,只需作一個銷售漏斗並以「打平廣告費」的首要目標
● 知道流量選擇標準,而此標準的「打平價格是多少?客戶取得成本是多少?」
你便可以此標準去測試其它流量好讓自已立於不敗之地

附註:
即便每日都有設廣告預算,所有廣告也不會同時出現 ( 而是會出現在不同時段 )
因此,如果想同時出現的話就不能放在同一個組合 ( Campaign )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