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如何完美化您的 Facebook 廣告展示位置?

Facebook 廣告網絡規模龐大,可為您提供很多展示位置,好向潛在客戶曝光廣告
無論是塗鴨牆、Messenger、右邊側邊欄還是受眾網絡周圍的位置都有自己特點
但是在製定策略或優化效果時,卻經常忽略 "要選擇放在何處" 這個要點
這將導致什麼問題呢?儘管有很多可能,但我通常會看到屬於以下兩類之一:
  • 不去關注、理會它
  • 任選一組,然後僅在此處運行
兩種策略都有自己的位置,並且對某些企業來說效果很好,但我認為製定特定策略對於確保充分利用廣泛網絡非常重要。對此我將解釋何謂展示位置、我看到的一些常見錯誤及我認為所有廣告客戶應採用的策略的摘要

何謂展示位置?

讓我們從頭開始 - Facebook 廣告可以在 Facebook Ads 網絡的許多不同展示位置展示
您可以在廣告管理員中找到選項


默認是在所有展示位置中 "自動版位",但如果你選擇 "手動版位" 就會出現完整清單


裡面的清單總是不斷變化,因此你看到的不見得未來就會出現

這是份很長的清單 ... 如果不確定某些展示位置的實際效果,請將鼠標懸停在它們的名稱上方,即可在右側為您預覽示例廣告。您可以通過點擊名稱旁邊的複選框來控制廣告在哪些位置曝光

最常見的刊登位置錯誤

我發現有兩個以上的放置錯誤,它們是彼此對立的:
  • 未客製化
  • 限制太多
始終在每個展示位置上展示,而從未針對效果最佳的展示進行優化,這將使效率不斷降低
原因是有些展置為您帶來了更多收益,有些則帶來虧損
花點時間測試不同展示位置策略可使廣告活動效率更高

另一方面鎖定一或兩個位置也可能使更多的錢離開您的荷包
這樣做的目的是將主要精力放在塗鴨牆中,而該處也是最昂貴的位置
畢竟限制您的觸及範圍,導致花比對手更多錢來吸引客戶

理想的策略

那麼正確的策略應該是什麼樣的?以下這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1、首先選擇所有自動版位

除非有明確的限制,否則我會從默認的自動版位開始
這使我的廣告活動獲得最大的觸及範圍,並允許在縮小展示位置列表前收集盡可能多的數據
通過在自定義之前讓您的廣告在所有展示位置上投放,您可以學到以下幾點:
  • 受眾看到哪些平台 / 展示位置的頻率更高?
  • 它們會更多利用哪些類型的設備?
  • 哪個展示位置參與度最高?
  • 就 CPC、CPM 或 CPA 而言,哪一項最昂貴?
  • 哪些展示位置的投報率最高?

2、查看效果並進行自定義

在 Facebook Ads 界面中您可以通過如下截圖所示查看展示位置的效果


根據我在此處看到的效果,可以為每個廣告群組、受眾群體和自定義展示位置
您可以根據這些數據進行一些優化:
  • 關閉效果不佳的展示位置
  • 為某些特別出色的展示位置製作新的專用廣告群組
  • 按展示位置自定義廣告好提高效果

3、執行、檢視、修正

就像所有其它廣告策略一樣,展示位置的效果會隨時間而變化
根據您的廣告活動應該每 2 周到每一季檢查一次,好確保保持您想要的成效


執行前決定自定義廣告展示位置

綜上所述我制定了理想策略,在某些情況下有必要在啟動廣告前依下所述調整展示位置

過去的表現和預算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 我意識到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沒有足夠預算在所有展示位置投放
如果您之前曾經運行過廣告,並且有過去的性能基準,知道某些位置對您而言效果最好,那麼優先選擇它們好考慮新廣告的支出就至關重要

在歷史數據支持的前題下做出明智的財務決策吧!

善用廣告預覽

在啟動任何新的廣告素材前,我還要對其進行預覽,好查看所有可用的展示位置外觀


將所有廣告加載到廣告活動後,請花些時間查看每個展示位置中這些廣告預覽,好了解是否符合品牌形象,並以積極態度展示您的提案 ... 如果能確實展示就太好了,您可以參加競賽;但如果沒有,請按展示位置自定義廣告,好充分利用每個選項


不安全內容

在所有展示位置中投放廣告時,我聽到的最大擔憂之一就是廣告可能會顯示不安全內容
這主要只是針對受眾網絡的一個問題,Facebook 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使您放心

( 位於 "手動版位" 之下,點擊 "隱藏選項 / 廣告顯示位置篩選工具" 即可出現 )

使用廣告過濾器,您可以通過基本設置來決定廣告的展示位置
Facebook 提供適合每個類別的內容類型的摘要,好幫您做出決定


為了進一步控制廣告的顯示位置,您可以用 排除清單 好從受眾網絡中排除特定展示位置的功能


欲了解更多相關信息,請轉到 "品牌安全" 查看


總體而言通過標準類別定位條件或自定義排除清單,您可以控制廣告的展示位置,並確保在受眾群體網絡中擴展您的品牌形象

結論

定期查看 Facebook 廣告展示位置並不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但是會對投放效果產生重大影響
確保展示位置不過於寬泛或受限制、定期根據效果進行審核和優化,好充分利用這基本但重要的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