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知識變現術:6 步驟打造成功線上課程

想要創建一個在線課程,但不確定如何發佈它?你不是唯一的人
因為成功發佈是整個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但如果成功將可讓你在未來取得諸多成功!

你不必重頭開始思考、摸索、犯錯,因為在本文中我看介紹長期從很多大師發佈它們的課程時所按照的 SOP 來幫你以 "逆向工程" 的方式來解析所有你該遵照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 也就是說看到最後,你將擁有成功發佈自己課程所需的一切 - 我將為您提供確切工具、電子郵件、技術等所有一切,這對我和其它已經複製過的人來說可說是相當有用

讓咱們不廢話直接往下看吧!

第 1 步:你的目標是什麼?
我看到人們在開設課程時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沒有明確目標

很容易陷入陷阱的想法 "哦,如果我建造好,所有的一切將自動水到渠成!",但是你和我知道它不會那樣輕易達成。銷售產品是一項艱苦的工作,如果你對這種困難及打擊它的需要不誠實,那麼這就不會有用了

我個人喜歡使用非常量化的目標風格,且通常用電子表格來配合它

首先,你需要問自己 "我的目標收入是多少?"
不要貶低它,甚至這為這很無聊!對於首次推出來說,如果目標在 500 美元的產品上至少售價 25,000 美元,這意味著要 50 個買家,有了這個數字,我們就可以大致了解要推廣課程的所需電子郵件數量。顯然這樣的算法並不完美,但它應該有給你一個概念 / 模糊目標架構

500 美元的產品、2% 的成交率、50 個買家,至少要 50 / .02 = 2,500 個 Opt-In 訂戶感到有理由相信你的產品對它們有用方可達到目標


第 2 步:創建免費測試產品
既然你知道需要多少個電子郵件名單,那麼你必須創建一些人們願意給予 Opt-In 的內容
在此我必須強調一點:要收集名單用的的產品必須是值得付出的代價

大多數人通過搶購免費產品來拼湊這一步,希望人們會 Opt-In並且永遠不會超越這一步
但如果你不創造一個驚人的免費產品,將會發生以下兩件事:
  • 完全沒人願意甩你 ( None Opt-In )
  • 註冊的人將會失望並立即 Opt-Out 信件
你的目標必須是讓人們去 "我真不相信居然有人把如此高貴的東西免費贈送" → 你應該 "以合理帶著混淆" 的方式傳遞出你真的願意釋出 → 任何不足之處都是在浪費雙方的時間!

這意味著不要:
  • 給 PDF,人們平常已收集太多了
  • 給它們網路研討會
  • 做一些懶惰的事情,比如說當 Opt-In 時將它們發送到網站文章
贈送一片短片
以下是一些更好的想法:
  • 贈送可操作的電子郵件課程
  • 贈送視頻課程
  • 贈送大量素材
對我來說有用的是電子郵件課程 - 它允許測試並確保人們對是否對它感興趣
內容題材很容易組合在一起,對於會寫作的人來說就是絕對的力量,算是非常符合這種媒介


要創建一個很棒的電子郵件課程,你需要做的就是從課程中挑選 5~10 個最有趣的科目,寫一個更簡潔的指南來介紹它們中最令人興奮的部分,然後將這些電子郵件放入像 MailChimp 這樣的電子郵件工具來作 Follow-Up 的信件發送,以後如果有人報名時,它們會在幾週內將電子郵件課程逐步寄送給它們,並興奮並參與下一個課程

你還可以創建一個免費的樣本課程,並將其託管在 TeachableUdemy,亦可確保人們有興趣通過視頻,而不僅是電子郵件來學習,且可便於展示對你的大型付費產品所期望的品質

無論你為測試產品選擇什麼,都必須建立 "病毒式傳播" 並穿插其中 ... 以下是一些方法



第 3 步:建立病毒並埋入你的測試產品
"病毒循環" 是指產品中的任何系統,用於註冊其它人的產品

例如,本文具有一定程度的病毒性,因為你可以 ( 並且應該! ) 與社交媒體受眾分享
根據產品中病毒環境的數量及其給定的可能性,我們可以為的產品找出每個註冊帶來的額外人數的 "病毒係數"

假設你在推特上有 100 位粉絲,如果你分享則有 5% 的粉絲會點擊這篇文章。讓我們說你實際分享的可能性是 10%,這意味著對於每個讀者來說有 10% 的機會分享它,並且我將獲得 5 個額外的觀眾,因此每個讀者帶來 0.5 個額外的讀者 ... 那太好了!

對於行銷人員來說,我們將這些小病毒循環放在任何地方

當有人註冊時,它們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要求它們將課程推薦給朋友,好換取用 Zapier 自動化流程的獎勵收集策略:

""我非常高興能幫你在接下來的兩週內成為一名技術更強大的行銷人員,但在那之前我有一點獎勵要給你 ... 我將 15 種以上自動化駭客資源整合在一起,即便是不懂技術的行銷人員也可以輕鬆使用,如果你將此訊息告之朋友關於這個免費課程的電子郵件並截圖畫面至 service@xyzs.com 給我,我們就知道你發出訊息並將承諾給你的東西寄出給你了""

而在課程的後期課程中,你也可以放上像這樣的 CTA 來希望它們分享課程,好換取課程中未提及的更多獎勵策略 - 你可以用 Pay with a Tweet - Get paid by virality 來讓分享變得簡單許多

總之無論你如何做,你都希望讓用你免費產品的人創造一些方式多帶它們的朋友來
除了這個方法外,你還希望通過某種方式自然擴展到現有受眾之外,而最簡單的方法是讓其它擁有自己受眾的人參與進來

通過包括所有這些人,不僅獲得更多樣化的策略集合,還能利用它們的受眾來幫助推廣課程
它們是投資的,因為它們是其中的一部分,並且從中獲得了曝光,所以它們通常很樂意發佈、分享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關於課程的內容

這裡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如果你要將它人帶入,你需要讓它們看起來很好感覺很專業。沒人願意與的觀眾分享一個極爛的登陸頁,相信你也不想要求它們為你推廣它。讓他們知道你何時發布以及如何分享它,但不要對它粗魯。你的目標是讓它們想分享

第 4 步:發佈測試產品
隨著免費產品準備就緒,以及大量病毒循環和其它人參與其中,是時候推出它了!
你的主要目標應該是盡快收集電子郵件名單的目標數量 - 對於你來說,無論你的電子表格是什麼,它都可以更高或更低,而你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

四處分享免費產品好讓更多人感興趣

在理想情況下,你已經參與了與產品相關的一些在線社區:論壇、臉書社團等任何對產品感興趣的人都會閒逛的地方。在發布日盡可能多地分享免費產品,而且不會因為過於垃圾而離開。這些可能是利基特定的,但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你所贈送的東西必須讓人們感到非常有價值

通過貢獻者推廣

對於可能會為產品做出貢獻的每個人,請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它們,讓它們知道你已經推出產品,並且期待它們會在所有社區中展示。你希望讓它們盡可能輕鬆地與受眾分享 → 不要過於咄咄逼人,我想你不想因為過於苛刻、索求它們的時間來而惹惱它們

你還可以透過高度影響力的人來為免費產品增加流量,只需讓它們知道你在其中展示了這些產品。創建一個清單,列出你在課程中引用和連結的在線信息,並向它們發送電子郵件,好讓它們知道產品特色

通過現有渠道進行宣傳

無論你擁有什麼樣的觀眾,也可以在那裡宣傳你的免費產品
這可通過另一個網站或電子郵件清單,但它也可以像在社交媒體渠道上推廣一樣簡單

你可能在 Facebook、Twitter 或 LinkedIn 上有些可能對它感興趣的朋友,一旦它們加入就更有可能與它們的網絡共享它等! 它們將成為那裡最有支持力的人

此時,你該擁有初始的電子郵件訂閱者,並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在專注於此之前,你該做的唯一事情是確保免費產品繼續通過擁有的任何流量來源自動發送,以便在準備主要發佈時繼續獲得電子郵件訂閱者

第 5 步:確定人們會花錢
在你發佈完整的付費課程前還有一個最後一步:證明人們會為此花錢
在構建計劃發佈的課程前,這對於確保你走在正確的軌道上至關重要
即使你已經構建了它,這對確保適合訂價也很有用

將那些你收集的那些電子郵件訂閱者打開,在理想情況下是高開信率的樣本,並向它們發送信件讓它們知道你的完整產品即將推出,而它們可以預先訂購並享有折扣
因為它們都是最支持你的 5 星級訂閱者,因此在課程著陸頁的連結讓有半價預訂優惠

雖然起初我們定價太高,並表示預訂 500 美元但全價為 1000 美元
當我們沒有進行任何銷售並想嘗試降價時,發送了一封抱歉的信件並再次嘗試: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階段非常重要的原因 - 通過測試價格,我們意識到初始預期太高,但如果降價則可能更好 - 當從 500 美元掉到 250 美元時,銷售額從 0 美元直線跳到 10,000 美元 ... 真的差很大!



第 6 步:正式發佈
以下策略乃採用 Jeff Walker 設計出來的流程,以及 Bryan Harris 在 How to Build a Sales Funnel That Automates Your Business 分享他自己課程的一些補充說明

你可以考慮分三個階段:「發佈前 ( Pre-Launch )、正式發佈、發佈後 ( Post-Launch )」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目標和一組電子郵件,讓咱們從 "發佈前" 開始吧!

發佈前

你的目標是讓電子郵件訂閱者對即將推出的產品感到興奮 - 為了在之前已經收到的東西之上提供一些額外的價值 ( 完全免費 ),並展示完整課程中將會有什麼樣的樣本

我們用 1 個預告電子郵件,與 3 個 "Bonus 內容" 做到了這一點

預告

只是先行告之將推出它,使訂閱者感到興奮。而我們有個問題希望它們回答:

""我們將向你發送更多技術行銷課程 ( 我們製作了關於自動化內容共享的 Bonus 視頻,以及其它一些內容! )。但首先我們需要請你一個忙 ... 

我們真的很接近結束我們期待已久的技術行銷大師班 - 我們將在 6 月中旬發布它
但在我們這樣做之前,我們不得不問你一個簡單的問題:你能說說你的看法嗎?

你可以點擊連結回答此問題,並在主類上獲得更多詳細信息""

發佈電子郵件

在信件中我們要創建一些不同的緊急形式來鼓勵人們購買。客戶將傾向於等到最後一刻做出決定,所以你想給他們一些不同的最後幾分鐘來增加你獲得的總銷售數量

我們通過創建三個不同的截止日期來做到這一點:早期、Bonus 內容、最後期限

以下是這些電子郵件的描述範例

信件 1 ( 開放+早鳥優惠 )

早上好!成為技術行銷人員課程現已上線並開放註冊
昨晚我們熬夜太晚了,為今天準備好了一切
此外,當我們為你們準備一些新課程時,我們都要談論並決定增加 Bonus
  • 無限制地諮詢由我們策劃和管理的一組其他技術營銷人員
  • 30 分鐘戰略與 Skype 通話可以幫你應用新的技術技能
  • 作為禮物送給所有熱切等待發佈日的人兩個額外付費套餐均為 15% 的折扣
  • 在結帳時享有本課程 85% 折扣卷:SKILLBUILDER
要獲得課程的所有詳細信息並註冊,請單擊此處 ... 而且沒錯,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 繼續成為那些多年來一直試圖破解技術的人,但仍不一定保證成功而且秏時費力
  • 加入我們,讓我們幫你建立技能,使其成為極佳的行銷人員並大幅改變盈收
學習技術技能無需通過辛苦學習,或花大把錢上華而不實的其它大咖老師付費課程
向你的老闆和同事展示你是多麼有才華,成為你夢寐以求最有才華價值的行銷人員吧!

注意:此方案將在一週後消失,而且以後絕不再有,因此請把時握時機快點行動!

信件 2 ( 提醒 )

嘿!有二個快速提醒要告訴你

#1:我們的殺手新課程,剛剛開放招生
如果你想建立你的技能,那麼你可以作到些很酷的東西,比如 ...
在沒有開發人員幫助的情況下構建登錄頁並測試自己的想法
編寫並運行你自己的 SQL 查詢來分析數據自動化工作的繁瑣事項好獲得更多報酬!
那麼你該建立自己的技術技能

成為技術人員的最佳方式 ( 成為工程師又需要多年時間 ) 就是藉由購買我們的課程,讓我們幫你塑造成一個令人敬畏又技術熟練的行銷人員

而且事實上:如果你在完成第堂 1 課後沒有自動完成工作的某個方面,我甚至會退款給你

#2:再過幾個小時,你可以節省一大筆錢 ... 確切地說是 15%。
因此 SKILLBUILDER 折扣卷代碼將永遠消失不會回來 ( 甚至不會在下次發佈時 )
只需點擊下面連結,即可折扣卷自動運行

P.S:我們添加了 "一次性付費" 選項 ... 如果你不想分期付款的話可為善加利用

P.P.S:不要忘記這還有 30 分鐘的電話訪談時間,好了解你的任何最終目標!

信件 3 ( 新的 Bonus )

嘿,在過去的幾天裡,我一直致力於為 "成為技術行銷人員" 課程添加一些很棒的 Bonus
我一直忙著注意細節,我想你會喜歡他們的。

分述如下:

#1:Photoshop 教程 ( 原價 199 美元 )

這是我的朋友的旗艦產品,它幫助成千上萬的人有效地學習 Photoshop,這在為著陸頁創建元素、編輯廣告或調整 Logo 時非常有用

很多人提到你希望你知道更多的設計
本課程將有所幫助 - 你將學習如何利用世界上最流行的設計工具
有了這個 Bonus,你將永遠可以立即訪問整個課程

#2:3 個月免費 Moz.com SEO 工具套件 ( 原價 198 美元 )

這是我最喜歡的 SEO 工具
如果你正在努力增加社交足跡或自然流量,Moz 的工具套件是必不可少的
無論你是否通過本課程免費獲得,我強烈建議你必須用它

#3:文案撰寫能力:獲取客戶的引導指南

當你想經營一家企業時,最難的事情是什麼?
不,構建產品是一回事 ,事實上就是如何獲得忠心客戶的能力

你如何獲得它們?簡單!註冊課程,成為技術行銷人員
當你這樣做時,我會通過電子郵件給予 Photoshop 教程和你的 Moz 折扣

而且有件重要的事 ... 它們將於一週後自動消失、永遠看不到
因此立即停止拖延並立即註冊, 線上刷卡付款者可在接下來的 5 分鐘內提升自己的技術

PS:請記住,你有 30 天後悔無條件退款選擇
或是如果在使用我們的技術後也無法改變你的人生,我們也會全額退款給你
所以如果你加入並專注於執行但仍不適合你,你可以享有無風險保證
或者回覆此信件,讓我知道你有任何猶豫想了解

信件 4 ( 再次提醒 )

只是一個友好的周三早上關於時間敏感事情的說明......

如果你有查看我們上週發出的 Google Analytics 報告電子表格,相信你已知我開放註冊新課程來讓你如何成為技術行

本課程涵蓋了我們用於自動化外行銷活動,來獲得數千名粉絲、使用 SQL 挖掘數據及在沒有開發人員幫助的情況下創建和更新登錄頁的所有內容。而這也是我在一年月內獲得 6 萬美元加薪的原因,因為我從一名初級行銷人員轉變為技術成長從業者。

這是時間敏感的部分:
我遇到的最大問題是為了採取行動但卻過分分析事物,並為不前進找藉口
我想確保你不要和我做的事情一樣掙扎。所以兩天前我增加了三個 Bonus ,好激勵你立即採取行動。...... 這是時間敏感的部分:

如同之前所述這 3 個 Bonus 將在確定時間結束,因此寄這封信是為了確保你沒忘記這件事

信件 5 ( 課程結束警告 )

當心 ... 關於如何建立技術並成為技術營銷人員的課程,即將於幾個小時後關閉

本課程專為希望學習技術技能的行銷人員而設計。對於像我這樣的行銷人員,他們多年來一直試圖通過在線閱讀教程和文章來學習 ...... 但它們卻從未能夠為想要成為開發人員的人創造資源

因此為鼓勵你的加入,今天參加者將獲得 3 個額外 Bonus
  • 與我的私下個人 Skype 通話 ( 無價 )
  • 免費學習 Photoshop 課程 ( 原價 199 美元 )
  • 3 個月免費用 Moz 流行的 SEO 工具 ( 原價 198 美元 )
點擊上面連結了解所有 Bonus 的詳細信息。如果知道是時候開始構建技術技能,請立即註冊
以下是你註冊後將獲得的:
  • 完整課程,包含 100 多個視頻、課程和作業,帶你領略並向你展示從無技術技能到編寫自己的程式語言、SQL 查詢、編輯所需的確切步驟 ... 總價值:1,200 美元
  • 臉書私密社團:這是 100 多名學生已經互相幫助,分享新的駭客技巧及正在運行的活動的結果。這也是我們互動分享、討論的地方,適合那些尋找自由職業演出或作為技術行銷人員工作的人 ... 總價值:350 美元
抓住每月 97 美元的計劃,並在前 30 天努力工作
如果沒有獲得耀眼成績,你不會因為要求退款而傷害我的感受
風險在我身上,如果不滿意,你不該付錢給我

立即加入註冊吧!

還有問題嗎?以下是一些常見問題及我的回答

● 該課程是否會繼續更新?我可以免費訪問未來的版本嗎?
是!這是為行銷人員編程的旗艦產品,它將定期更新而且永遠免費

● 在課程中你還有多少與你在免費電子郵件課程或 Udemy 課程中的內容相比?
將我們的 Udemy 課程或電子郵件課程想像成一本書中的兩章,並將 "成為技術行銷人員" 課程視為整個大學課程。而本課程詳細介紹每個策略的例子、清單和視頻教程

電子郵件課程是專注於戰術,但該課程是動態的
專門設計用於教你多種技術技能,而不僅是一些看似非常酷的行銷駭客技巧

● 如果我真的從第 0 步開始怎麼辦?零技術知識
是!課程的第一個模塊是關於編程、軟件和網絡技術的基礎知識
它專門設計用於完整的新手並顯示需要從零到技術熟練的確切步驟

● 我現在能負擔得起嗎?
在一天結束時,這是一個你必須回答的問題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本課程教授的技能讓我在一年內獲得 6700 美元的加薪

定價模式專門設計用於讓初學者在不花太多錢的情況下開始使用
如果你處於巨額信用卡債務或面臨嚴重經濟困難,請不要購買此課程

但我會挑戰你一件事 ......

不要考慮任何項目的成本,而是要考慮自己在多大程度上花費了多少成本
例如,如果你參加一個花費 1000 美元的大學課程,結果你可以在下週出去賺取 10,000 美元的收入,你願意付錢嗎?絕對!這不是成本問題,而是投報率的計算!

使用 30 天退款對您有利,抓住更便宜的選擇
即便有任何理由覺得它不適合你,我會讓你得到退款

● 這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成課程?

該課程是自定進度的。完成一節課後,你可以繼續學習下一課
每個模塊首先為你提供每天工作的建議時間,從那裡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觀看
但是,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或剛開始學習者生,你可以減速並花多點時間

還有問題嗎?點擊回復告訴我,我會回電子郵件,或是純粹聊天也可以!
點擊連結立即註冊吧!

附:如果這不適合你,不用擔心!
明天我們將回到我們定期安排的免費技術駭客技巧,敬請持續關注
這是最後一封信件,但還有一件要發送 ......

發佈後

即使在課程關閉後所寄發的信件是未購買的人仍然購買課程的最後機會

我們將這封信件發送給我們發送過大部分電子郵件的人,並點擊了該課程的連結,但它們卻購買。這會讓我懷疑它們真的對此不以為然,或是每月付款太高了

所以,我們發了這封信件:

快樂星期六!

首先,感謝讓我們在過去兩週內不斷寄信侵入你的收件箱
我們將在下週回到定期免費且充滿了技術行銷好處的信件

其次,我看到你點擊了我們的課程登陸頁並最終沒有購買
只是想問你 - 為什麼不呢?我們不是在做這個課程發佈的專業人士,所以希望聽到你的反饋
為何不參加?回覆並告訴我 - 我很樂意聽取你的意見

事實上在過去的幾個小時裡,我也得到了許多想要加入但卻根本沒有錢的人的反饋
我知道了。說實話,當我開始我的旅程時,我也沒有錢
所以我有個主意 ... 如果每月付款怎麼樣?

最便宜的方式是每月 97 美元。我想給那些在你職業生涯早期的人提供一個良好的開端,所以我把它調整到每月 66 美元 ( 6個月 )。每月 31 美元比以前的任何選項便宜
此優惠僅適用於 24 小時,將於明天晚上 11:59 到期
如果你搖擺不定,希望這使它成為一個明智的選擇

點擊下方連結,你將直接進入以折扣價格註冊的頁面

PS:該課程有 30 天的強制退款作為後盾,這意味著如果購買並且沒有獲得瘋狂的結果,我們將退款給你,不問理由!因此所有的風險都在於提供一個令人驚嘆的課程!

PPS:如果需要快速提醒課程中包含的內容,請單擊下面連結好獲取完整的銷售頁

點擊此處了解課程詳情

相信這封信件效果會非常好,將占你不少的銷售額,而這種情況也可能是你從未想過的

Amazon 電子書免費閱讀:Beyond Satisfaction:The Secret to Crafting a Profitable Online Course That Will Change Lives

補充電子書直接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