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4 種建立外部連結的獨特方式

得到很多高品質的外鍵能帶來永遠的流量,但往往人們都沒那麼多時間和耐心可以等待。

在此,這裡有很多方法可教你:「部落格評論、討論區貼文、文章提交、社群書籤、讓訪客在你的網站上留言」
但這些反向鏈接方法共通問題是:「最終將會花費太多時間,更重要的是你的讀者不見得會是你的準潛在客戶?」

如果說要是能夠像「自動駕駛」那樣獲得建立外鍵,那豈不是很好?

有說中你的心聲了嗎?
這裡就有個可讓你這樣作的方法,只需要你花費極小力量去作的「前置動作」!  

在我告之你這個「自動駕駛」方法前
我想確保你明白這整個方法都是圍繞著良好的「高質量的內容」!

請記住:「內容為王


1. 利用 Yahoo 奇摩知識家
如果你已為你的網站建好外鍵,那麼我就必須告之你「它並不會追蹤 ( No-Follow ) 你的網站!」( ★ 不知何謂 No-Follow 者可詳見:http://zh.wikipedia.org/wiki/Nofollow ★ )

雖是如此,但那不是你「不該在此回答網友的問題」的理由!

相反地,您需要在此張貼的原因是因為如果你是用 WordPress 架站的話有一個叫 WP-Robot 的「付費外掛」!它就像「自動落部格」( Autoblog ) 的插件一樣不必經過你的手來 Key in 創建文章 → 透過此外掛可逐步在知識家中新增高質量的內容與外鍵好確保與您網站有關的內容能保持新鮮和更新。 ( 註:更多支援平台請查閱該外掛說明! )

Traffic Link
你明白這為何對你有利嗎?
 
獲得連結並不是很難!你所該作的就是「回答問題」- 有一個描述性的標題

就像:「我該如何在網路上賺錢?」或「我該怎樣作才能降低汽車保費?」

你需要回答的問題有很大的利基在標題,如「網路賺錢、保險、減肥」或不管是什麼原因好讓你有更多的機會從此處弄個連結到自已的的網站


2. 針對多種產品建立不同類別的名單
此處有二個理由告訴你為何可得到更好的外鍵和流量
① 讀者能因為加入你的名單而更容易得知以前所不會的,也因為你的詳細解說使學習不再那麼複雜而永遠不會
② 人們一般認知是「加入名單就會得更到更多東西」而願意自動點閱查看 & 填表 → 若能引發此「促發行為 ( Call-To Action )」未來就有更多藉由「自動回覆信系統 ( AutoResponse System )」 所寄發的信件得到點擊信中連結,並回頭查看網站新文章而有「穩固流量」的機會

3. 增加資訊到 維基百科 ( 前為「中文」版連結,若是「英文」版則是 Wikipedia )

這是我測試一段時間最完美、成功的實驗!

維基 ( Wikipedia ) 是全世界最大的在線百科全書,並且英文文章就超過 300 萬篇。這就是為什麼找到一個網頁然後去編輯是很容易做到的

方法如下:
找到頁面並使用它的編輯功能 ( 建議找沒那麼多內容的! ) 然後連到你的網站。但你需確定「有你的網站上相同的主題,好讓你有充分的理由鏈接到你的網站

提醒:
你必須知道的是:「除了知識家外,維基百科也是一個 No-Follow 的網站」,上述方法的目的在於讓人們能在維基上看到連結而點閱你網站上的文章。

註:步驟詳見 為增加網站流量 & 推進排名,該如何利用維基百科建立外部連結?

4, 交換網站內容連結 ( Exchange Site Links For Content )

為你的利基網站製作用於交換網站鏈的內容,這種方法是讓其它網站擁有者放置鏈接連回你的網站

之所以確實有用的原因在於網站擁有者想要更多內容 - 無論是提交給文章目錄、出售或只是把文章放在他們的網站上。

※ 不過,也必須在此提醒 部落客最容易犯的錯之:部落格交換連結的陷阱 才是

註:更多方法請見 外部連結建立的 10 個聰明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