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Case Study - 月流量 111589,月收入 1000 + 美金的高手祕密

你們之中有些人可能已經注意到我不像以前那樣經常發表新文章,那是因為去年我一直在爭取建立一個權威利基網站。那麼,我最近剛剛達到了我的目標!我將與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每月從 0 到 111,589 甚至以上的訪客來到一個全新的利基網站,並在一年內每個月賺取 $ 1,000 + 美金的收入。而且最好的是,每週只花平均 3~4 小時在這個項目上,外加不投放任何錢在廣告上

要如何作到?答案是 "關鍵字研究一致性外包" 的組合 ... 下面來看看我是如何作到的!

數據顯示
2015 年 10 月開始了小眾網站,正如下面數據看到的,2016 年 10 月瀏覽數超過了 111,589,而且還一直保持穩定的增長。我不會透露我的利基,但我可以告訴你,這不是在 WordPress 或行銷領域 ... 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在一年中 88 %的流量來自自然搜索、7.5 % 來自直接、2 % 來自社交,其餘則隨機分散
付費搜索的小型 0.20 %是其它人向我的網站發送流量 - 我從未在 PPC 廣告上花費過一分錢


該網站的收入來自兩個不同的渠道,現在每個月超過1000美元。 我主要使用以下內容:
  • AdSense
  • Amazon Affiliate
  • 贊助內容 / 直接廣告

Google AdSense

Amazon Affiliate


以下將告之我的技巧和策略,好建立自已權威利基網站

1 . 聰明選擇 "微型利基" 市場
不同的專家提供很多關於如何選擇利基的建議,但我可以告訴你的就是選擇一個你感興趣的利基。許多人會說,這並不重要,但相信我,它確實如此。如果你像我一樣總是不斷重複作同樣的事,你就需要一些東西來激勵你。如果你選擇你喜歡的,那麼在你整天工作之後即便累了也仍會說服我可以再繼續下去

在過去幾年中,出現了一個新的術語,那就是 “權威利基網站”。這與你的小型 Amazon 推廣商或針對小眾關鍵字的 AdSense 網站不同。也因為這是關於建立一個長期的大型網站,產生 N 倍文章用以建立品牌或機構的平台,因此要注意的是,它需要做很多的工作 ... 你可以全職投入,也可以在空閒時作

而且選擇的利基是喜歡談論的東西外也最好非常了解,如果你已經初步了解這個領域,那麼當你打算外包不擅長的事物時,可讓你變得更加輕鬆。同樣,如果你有能力自己寫篇關於你的專題時,就可讓你獲得優勢 - 為求有個權威利基網站,並兼顧品質,最好方法就是了解它

選擇利基的訣竅是 "不可太大但也不能太小"。記住,在權威領域,你該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但是如果太大,你將很難與其競爭 ... 以下是被稱為 “微型利基” 的幾個很好例子:
  • 划艇技巧 ( 水上運動 )
  • 迷你家園 ( 建築領域 )
  • 牆壁裝飾 ( 室內設計和裝飾 )
  • 分期付款 ( 房地產 )
希望你明白這點 - 選擇廣泛的話題,然後在其中選擇一個利基
例如,如果是 “健康” 網站,你將很難與之競爭
當然,你會想做關鍵字研究,好知道在這個領域有多少搜索量 ... 我將在下面進一步討論



2 . 做關鍵字研究
我的利基網站能夠做得很好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我乃關鍵字研究的忠實信徒
不管是親自寫或外包的每篇文章都是根據有多少搜索量以及競爭力來選擇的
→ 也就是說 "不是基於情感而寫" ... 而我用來作研究是  KWFinder

它是我最喜歡的 SEO 工具,它總是出現在我的瀏覽器中讓我每次寫文章時都用它
假設你正在創建關於 “wall decorating” 的小眾網站,並且想寫一篇文章
你可以註冊帳號後將關鍵字輸入,並查看每月搜索量以及競爭程度如何


  • wall hanging art
  • wrought iron wall decor
  • wall piece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幾秒內我找到了一些關於該領域的優秀關鍵字
你還可以用它的新版自動完成功能,這對於提出新的關鍵字提示非常有用

當你剛剛開始利基網站時,你會想堅持更容易排名的關鍵字。因為如果你不這樣作,就沒有理由寫下它。一旦網站獲得網域權重、反向連結,就可以開始挑戰更具競爭力的條件

在 KWFinder 中注意關鍵字的 CPC 非常重要 - 如果超低的話,這意味著 AdSense 在放置廣告時,就不會為此付出太多 "關愛眼神"。所以,當選擇小眾市場或者提出文章的想法時,請記住 CPC 並確定它是否值得你去理會

關於該平台的更多如何使用教學詳見:Best Keyword Research Tool - KWFinder Review

3 . 外包 - 你的時間是珍貴的
外包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問題。我必須承認也許你和我一樣是個對完美主義具有強迫認知者
說實話,這可能是最大的弱點 - 不喜歡把核心工作交給別人。但是,當你欲從事全職工作並建立權威利基網站時,除非你將一些工作外包,否則它將永遠絆住你

我選擇外包 80 % 的內容,這正是每週只需投入 3~4 個小時的主因之一 ( 有時甚至更少 )

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外包服務,但我最喜歡的是 iWriter - 它允許你因應利基市場發佈 “Blog Post” 或其它格式的內容 ... 通常在 24~48 小時內你將收到由 Copyscape 審批 & 傳送,完全不必擔心重複的內容!



以下是如何作的演示 - 每個級別都有不同的價格和寫作品質。在下面的例子中,我要求提供一篇關於 “Top 5 Reasons Why You Need an Emergency Fund" 的文章 ... 我輸入標題、關鍵詞、文章目的和特殊說明等設定

( 礙於版面,請按右鍵放大觀看 )

下面是我特別註記的說明,在每次外包都會作這樣的事 - 畢竟我不希望作者用一堆關鍵字塞滿整個頁面,而是希望它們以自然、能予事後優化的方式來產出

IMPORTANT:This is NOT an SEO article. Please don’t focus on keyword density and just write naturally.
Article about the top 5 reasons why you need an emergency fund.
Use credible sources and just write naturally.
Please list your sourc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 I will not accept articles without sources.

請記住 ... 關於 iWriter 的好處是,除非滿意否則不會被硬逼買單付錢,所以沒有任何風險!

另外要提醒你的是,你可能需要不斷測試幾個作家,直到找到喜歡 & 長期合作的人
為求方便你可以在 iWriter:Find Writers 輸入已知悉的作者姓名,好讓你方便快速到它的頁面
 

4 . 找尋運轉快速的主機空間
這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 Google 喜歡速度,越快代表 SERP 出現的機會就越大
另外,跳出率降低、停留時間長、點擊率更高、用戶體驗更佳!

我的網站載入時間為 678 毫秒,其中包括 17 個圖片和 4 個 Google AdSense 廣告
目前有 31 個活躍的 WordPress 外掛正在執行 - 你可以做所有想要的優化,但是如果沒有快速的主機,速度就會被限制


Kinsta 是專門使用 Google 雲端平台的託管 WordPress 主機
它們在 NGINX、MariaDB、HTTP / 2 和 PHP 7 / HHVM 上運行一切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參閱 Kinsta Review - High Performance WordPress Hosting ( 2018 )


如果你經濟拮据SiteGround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樣,可參閱 SiteGround Review - Blazing WordPress Hosting at Under 300ms 的評論


5 . 選擇正確的佈景主題
這部份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問題 - 我一直用 MyThemeShop 多年
其它名人如 Zac Johnson、Matthew Woodward 和 John Fat Stacks Entrepreneur 的 John 都支持 MyThemeShop ... 我都挑選 NewsPaper - Beautiful Magazine WordPress Theme @ MyThemeShop


有幾個原因讓我很喜歡它:
  • 網頁載入速度超快
  • 它充分響應,在所有設備上看起來都很棒
  • 內置廣告展示位置,可以輕鬆賺取 Google AdSense 收入
  • 支持架構標記 ( Schema Markup ) 和所有最新的演算法更新
6 . 自動化社交媒體
我不僅外包大部分內容,還 100 % 的社交媒體自動化
全自動的嗎? 這是正確該作的事 - 無需干預亦可在入睡時增加你的追蹤、互動社區
有人可能會想它到底有多好,所以讓我分享一些技巧

當然,這種策略可能不適用每個小眾市場,因為皆有不同的網絡模式
Twitter 是個非常適合我的特殊利基網站 ... 下面你可以看到 Twitter 帳戶的統計數據
沒錯,在過去的 28 天裡獲得了 283 個追隨者,而且還是舉手之勞 ( Lift a Finger ) 的事


一年總共有 3,504 名追隨者似乎並不是很多,但請記住 ... 它是自動化的
我沒有花時間做這件事,實際上直到今年一半時才設置自動化


是的,這確實導致大量的流量回到我的網站。當然,這是使用社交媒體的主要原因之一

自動重新分享原創內容

首先,我使用一個名為 SmarterQueue 的工具。這就像 Buffer,但比它更好
它允許將原創文章添加到旋轉並永久分享的清單中,你所要作的是確保添加即可


它是運作方式是這樣的,設置類別把它放在你的清單中,並選擇 “re-queue after posting”
建議在做這件事之前至少在網站先有 50 篇文章,因為你絕不想頻繁分享相同的內容
查看 SmarterQueue Review - Best Edgar Alternative,看看它為什麼比 Buffer、Edgar 和 HootSuite 更好 ... 它支持 Twitter、Facebook、LinkedIn 和 Instagram


自動分享第三方內容

你可以通過社交媒體個人檔案 ( Profile ) 獲得最佳策略,不僅可以分享你的,還可以分享其它人的內容。Quuu 是個手工策劃的內容建議平台,連接到你的緩衝區隊列,允許你在整個社交環境中發展相關的社交媒體 - 選擇對你很重要的類別 / 興趣,並將相關建議排入緩衝區中


免費方案允許每天最多 2 個策劃貼文和 5 個類別
如果你對操作感到緊張,亦可選擇手動批准

7 . 開始獲利計劃
我建議你等一會兒,然後開始通過你的全新網站進行貨幣化策略
我在添加 Google AdSense 前等了三個月,目的是在將廣告投放到任何地方前,你應該擁有許多優質內容

你可以使用很多不同的獲利方式,Google AdSense、Amazon Affiliate、直接廣告 / 贊助內容、聯盟行銷和 Media.net。這些當然會根據你的位置而有所不同。對我而言,我使用前三個

談到 Google AdSense,你需要 A/B Test 不同的廣告展示位置
MyThemeShop 已經在它們的主題中內置了很棒的位置,但是你可以用免費的 Ad Inserter – WordPress Ads Management with AdSense Header Integration 外掛進一步推廣
 

它允許你將任何廣告或 HTML / Javascript / PHP 程式插入到 WordPress 中16 個程式碼區塊,有許多顯示選項和功能。每個都可配置在 WordPress 支持的幾乎任何位置來插入程式碼。例如,當人們閱讀文章時,廣告會突然顯示於其中 ( 亦可設定成發佈後的特定天數後才顯示 )

與內容匹配的廣告

除了你常見的廣告外,你還可看到其它類型的廣告。 第一個是較新且名為 相符內容功能
這基本上允許你在網站上創建一個 “相關文章” 部分,它將拉你的其它文章,然後混合一些第三方內容。這是增加人們在網站花費時間及賺取額外費用的好方法 ... 以下為其範例


重疊廣告 ( 現已被整合至自動廣告 )

不管是錨點廣告 or 穿插廣告,都以不同的樣貌來呈現,也都有不一的點擊成效


提醒:說明詳見 如何設定自動廣告從網頁層級廣告轉換至自動廣告

實驗

另一個大幅提高點擊率的技巧是使用它,此功能可讓你將出現在網站上的不同類別廣告進行 A/B Test - 藉由選擇贏家,來排除效果不佳的拖油瓶


適用於 Amazon 聯盟行銷的外掛

我強烈推薦 AAWP - 如果網站有任何可與 Amazon 連結的內容,該外掛將更容易地以表格、框架、項目的型式來呈現,而這肯定增加點擊率、銷售量 ... 請參閱下面的範例


Amazon 原生購物廣告

除了直接連結至 Amazon 產品外,我還對它的 原生購物廣告 有很好的體驗
它通過設計時尚且具有自適應性的廣告單元提供高度相關且動態的產品推薦,可放置在內容末尾或內容中,好創建更引人入勝的訪問體驗和購物機會


Amazon 轉換率非常高,以我來說甚至平均高達 16 %,這比你可能會在其他地方得到的更多
它們在這部份做得很好 - 因此如果你有適用的權威利基網站,它便是了不起的長期收入驅動因素

你的網站貨幣化是永無止境的測試過程 - 你應該不斷嘗試新事物,看看產生最多收入的東西
我還沒花那麼多時間進行優化,但如果我這樣做,相信可賺更多的錢



8 . 利基建構工具
有數千種不同的工具可幫你成功,但我將與你分享一些個人常用的

MailerLite

如同許多大師所言:「 Money is in the lists」,從第一天開始建立你的名單表非常重要
請記住:「你需要建立一個社區和品牌,並且擁有權威的小眾網站」
一個龐大的名單可以賺進許多很棒的推廣佣金與流量,並且還可引入另一個地方來銷售直接廣告」

我用它於我的利基網站 ... 為什麼? 因為便宜又棒
多達 2,500 名訂戶,每月只需要 10 美元。相比之下,MailChimp 每月相同數量卻需 30 美元

( Mailerite 價格表,詳見 Prices - MailerLite )

( MailChimp 價格表,詳見 Prices - MailChimp )

我用了 Mailerlite 它的自動發佈 RSS 功能,以便每周自動發送一次我的網站文章
請記住:「在權威利基網站上,目標是節省時間」 ... 而且平均而言,我的網站每天產生 10~15 個新的 Opt-In 訂戶。也因為 "自動化" 送信,導致有 55 % 的開信率!

所以別因為它是 "自動化" 就認為它不能很好地運行」→ 請務必查看 MailerLite Review - Why I Switched From MailChimp to MailerLite 這篇的深度評論

WP Subscribe Pro

如果沒有聰明的方法讓訪客訂閱,一個好的名單就不算完整,我為此用了這套外掛
我在網站上有個 POP-Up 視窗和側欄欄,好讓訪客便於訂閱


該外掛也適用於 MailerLite,你只需輸入你的 MailerLite API 密鑰和名單 ID 即可


Rank Tracker

之所以推薦它,是因為它可追蹤 Google 和 Bing 的關鍵字排名。這與關鍵字研究密切相關 - 雖然你需先寫出正確的內容,但也要有確實的排名效果。如果沒有人看到,那麼就毫無意義

另一個提示:經常檢查你在第二頁上排名的關鍵詞,並花費更多時間優化和改進


Social Warfare

如果你有很棒的內容,就需要有好又簡單的方式讓訪客分享它,其目的是希望帶來更多流量,而這是該外掛發揮作用的地方。而另一個推薦它的原因是它的速度真的很快 → 我在手機和桌機上用 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 獲得了完美的 100 / 100 分


如果你對該外掛有興趣,可見 Social Warfare Review - Twitter Share Counts Are Back! 評論

Q2W3 Fixed Widget

該外掛會隨著訪客一起滾動 ... 但請記住,它違反 Google AdSense 中禁止廣告移動的限制
所以我在 Amazon Affiliate 的原生購物廣告中用了它


9 . 使用吸晴的圖片
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 我通常在文章中放上專屬且特別的圖片,而這取決於文章的長度
請記住,你的目的是希望人們可以分享

有很多很棒的免費地方可以抓取,但我通常不希望在多個網站上狩獵
我使用 99CLUB 中所有的圖像,可讓你瀏覽超過 400 萬優質的圖片
你可以用 99 美元 / 年的價格購買 200 張 XXL 圖片。所以最後我買了 500 張圖片共 306 美元


如果你剛開始,可以走免費路線,但可能需要更多時間
或是查看 Best Dollar Photo Club Alternative - 99CLUB 這篇評論來決定是否買單

提醒:亦可參閱 14 Free Stock Image Sites 並找尋之

10 . 堅持下去
建立權威利基網站時,我可以給你的最大建議之一就是堅持下去!
正如你在本文一開始的流量報告中看到的,我沒有看到任何真正的巨大結果,直到邁向第 6 個月的大關,所以不要放棄並保持一致

做你的 "關鍵字研究、外包內容、建立外部連結、增加名單"。堅持下去,你會看到結果
我看到很多人對該作的順序感到困惑,但我建議應先關注內容,然後再逐一推廣,最後再是建立外部連結

11 . 利用其它資源
有很多偉大的網站和資源分享有用的利基建設戰略和技巧 ...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個:

RankXL

我通常不輕易買或推薦課程。但是,如果你正在尋找建立權威利基網站的 SEO 課程,我就非常推薦它了!事實上,我在網站中使用了很多策略都來自於此


My Perfect Blog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 Adsense & Affiliate 的 Know How 知識,來這就是了!


總結
現在的好消息是,因為我的利基很大,我可能到目前為止只有約 10 % 的潛在觀眾!
意味著我仍可以將網站增長 9 倍,導致月收入超過 10,000 美元,每月訪問量超過 100 萬
通過創建利基網站,你會以非常快的速度上升,而你唯一的選擇就是啟動另一個網站

希望上面的一些提示可以幫你創建
請記住,外包是快速增長的關鍵,特別是如果你打算作全職工作的話
找到你喜歡的優秀作家、使社交媒體自動化、花費時間在關鍵字研究上
一旦我達到每月 20 萬的流量,我將再次更新這篇文章。以此速度來看,相信不會很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