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10 大檢查、追蹤流量的網站

您是否正在尋找不同的免費方式來檢查網站流量嗎?想窺視你的競爭對手的網站流量?如果是的話,在這個詳細的帖子我想分享你 10 種不同的檢查網站 ( 無論是你自己或你的競爭對手。)

首先第一件事情,為什麼要花時間檢查?

其中一個是我們創建的內容希望能獲得更多流量,這樣我們就可以從中得知頁面訪問量並從中賺錢。如果你注重流量都是打那來的,就很容易讓你在那裡度過大部分的時間。如果你盲冒地操作,最終你會花你的美好時光卻不見有任何好結果。

因此,最重要的是藉由關鍵字來檢查網站的流量好到達你的目標 ( 並且你還需要不時窺視你競爭對手的網站 ),並找出你可以透過增加網站流量的關鍵字。儘管像 SpyfuKeywordsSpy 等工具可以幫助窺視你的競爭對手的關鍵字,但你需要使用一些非常好的工具來找出確切的關鍵字。

對於部落客或網站管理者新手來說最易犯的錯誤是:「無不時刻每分每秒都在檢查流量」。它不僅殺死你的生產時間,而且也不會給你任何富有成效的結果。畢竟,你必須花時間創造的內容好獲得更多的流量,而非只是把它花在觀看你的頁面訪問量,不是嗎?

我們創建網站好教育人們能了解我們對於一個特定的利基知識。有很多免費的和付費的工具可用,這將給予我們對於如何導入流量到您網站的一些想法。但是,你想作檢查,可是你卻不擁有或控制任何一個網站。幸運的是有一些網站可以幫你檢查的流量到你的對手或任何你喜歡的網站。

我注意到一些網站提供流量估算非常接近原來的流量數字的網站。因此我得到了結論:「當我檢查網站的流量時,我自己還是有機會獲得如同 Google Analytics 統計資料」

Google Adwords ( KeywordPlanner )

Google Adwords ( KeywordPlanner )

Google Adwords 應該是第一個查閱相關數據的使用工具。
由於它是針對想看數據好確定是否值得投資它的廣告客戶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的性能可靠,可說幾乎準確的數據。

它能給告之有什麼類型的訪客、瀏覽行為模式、依據地理位置等來過濾結果

Alexa

Alexa

它是由亞馬遜所擁有。它包含很多你的成果點擊,它已被證明是有用的。正如你可以在圖片中看到,你有很多的可瀏覽的統計資料

輸入網站地址後,你會得到這樣的排名(全球)。而除了排名,你會看到頁面訪問量、每個用戶的頁面瀏覽量 & 跳出率 & 時間等網站的流量數字的網站和搜索百分比。

您也將獲得一個網站的熱門搜索查詢列表。因此這些列表可以被看作是表現最好的關鍵字。除此之外,您可以使用它來查看流量圖,甚至選擇 4 個網站進行比較。

注意:Alexa.com 不會給任何新增或網站僅幾日的訪問量估算。

Alexa.com 的數據是不準確的,但你可以使用這個工具好讓自己能預測網站的流量數字。 Alexa 只考慮那些在瀏覽器安裝 Alexa 工具條的用戶。因此它的不會給你詳細的流量 ( 僅接近的實際數字 )。但是仍然有許多廣告商和行業專家把它當作參考網站受歡迎的工具

Compete

Compete

Compete 的缺點是:「如果你沒有一個專業版的帳戶則就有很大的局限性」
扣掉這個缺點不看,你可將圖形 ( Graph ) 存成圖檔 ( Image )。

整體來說,如果你想知悉一個網站的增長(或下降)它算是一個還算不錯的選擇。

注意:僅能用在美國破百萬訪客的網站
本站收集來自美國網站所產生的實際流量的流量相關內容。所以你將無法透過它預測、獲得很多關於網站的國際流量 - 獨立訪問者數量和一些競爭對手的網站名單與他們的每月獨立訪問者人數。

有關此工具的唯一的缺點是:「它只允許您查看你或對手的網站過去一整年美國用戶訪問量」... 它有專業版的功能 - 2 年獨立訪客數和其它訊息

Quantcst



在 Quantcast,你有一些選項可去操作
您可以更改按天、週、月來顯示圖形 ( Graph ) 和選擇一個日期範圍 ( ex:顯示從一周到所有的時間 )

關於 Quantcast 另一個最棒的事是「它可顯示遊客的年齡,性別,收入,子女受教育程度的人口結構表」

它擁有專業受眾測量和即時 ( Read-Time ) 廣告分析
它們分享流量是基於自有的資料庫。而需提醒的是「該工具無法能給予精準分析」

Quantcast 和 Google Analytics 相比僅能提供較低的數據,所以是否要用仍需考慮

註:一個擁有很少的獨立訪客網站或 Blog 不需顯示結果數值。因此如果僅能獲得「非常缺乏」的流量,你便不需用此來測量、查看。因此,建議你還是依賴 Google Analytics 指標來精準獲得相關數值

URL Trend

URL Trend

URL Trend 擁有一個很好的使用者介面和良好的廣告位置,所以一定要小心你的點擊。
但它們所提供的網站追蹤功能才是最值得推薦的

正如圖片所示,它顯示出來自何方,而你則可從「報告導航」( Report Navigation ) 的連結中得知更多細節 - 如果你付費訂閱的話便可下載專門的 PDF 報告

另外,使用追蹤工具可查看網站的訪客統計 ( Visitor Stats )

TrafficEstimate

TrafficEstimate

它是一個能讓你知道單一網站每月收到粗略流量估計的免費工具。儘管這些估計可能有時是
錯的,但它應該能夠給你的網站驚鴻一瞥的流量

SEMrush

SEMrush

SEMrush 提供任何大小的網站相關的資料、關鍵片語和排名 ( Rankings ).
這正是該列表中最準確的工具 - 但是它僅顯示 Google Traffic 資料

Buy Sell Ads

基本上它是一個專為網站或 Blog 賣橫幅廣告的平台

我們將得到非常接近確實估計的流量,唯一的條件是網站或 Blog 要安裝 BuySellAds 的腳本 ( Script ),如此我們才能相信來自它的數值

唯一不足的是,我們必須透過它的銷售廣告才能得到並預估網站讓人們所得到的印象

為知悉流量細節,你需要點擊你的橫幅廣告指向 BuySellAds.com 網站。

Similar Web

你只需輸入網站名稱好找出流量等級,你不僅可獲得流量統計,還可看到每張頁面有多少人瀏覽、每位訪客的花費時間、轉介紹、跳出率、社群影響力等 - 可說幾乎任何結果。

Flippa

最後,則是 Flippa 來找出確切的流量結果。

進入 Flippa 的搜尋框後找尋對手的網站,你將得到它們的 Google Analytics PDF 報告。基於它們所給予的確切數值你可易於找出每月有多少訪客有多少?而又有多少關鍵字能帶來頂級的搜尋結果?跳出率又是多少?

如果他們的網站列在 Flippa 的話何不免費檢查試試你的運氣呢?

總結:
有很多人說 Alexa, Quantcast 等並不提供確切的結果。在此的關鍵是有沒有免費工具讓你精確來檢查網站的流量。你必須嘗試和測試多個可窺視你的競爭對手的關鍵字或流量水平。